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惡魔羅密歐(6)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羅密歐(6)_2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林野可憐巴巴地朝整個教室看了看……事已至此,我也已經無能為力!這種時候,誰敢“見義勇為”?!

  我只能和全班同學一起,目送着可憐的林野同學在語文老師的監視下,默默地走到教室門口……

  這個傢伙……臨別時還不舍地回頭看了看,搞得跟英勇就義一樣……

  看着重新回到講台上的語文老師,我又微微地嘆了一口氣。

  真受不了他,這種時候還有心思耍寶。

  “端木媛同學,你來回答這個問題。”語文老師“剷除”了林野這個搗亂分子,緩緩地舒了一口氣。

  我被老師這麼一叫,差點要笑出聲來,因為林野這個傢伙在教室外面朝我做了個鬼臉!我的左手使勁兒握住右手,才強忍住噴笑,“我……我應該儘力幫助她,帶她回家過年,讓她和我一樣感覺到家庭的溫暖。”

  “嗯!請坐!”看起來老師對我的回答十分滿意,剛才被林野氣得七葷八素的表情也緩和了許多,“接下來我們要講的是……”語文老師的話還沒有說完,突然,一個尖銳的叫聲打破了教室里的氣氛!

  “端木媛!端木媛!”班主任突然風風火火地衝進了教室,她噴火的表情看起來好像遇到了十萬火急的事情。

  “老師?”我緊張地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你……趕緊回家!哦!不是!趕緊去聖尼諾醫院!”班主任急得上氣不接下氣,“快!你媽媽……”

  “我媽媽怎麼了?”一聽班主任的話,我的心就怦怦地亂跳!

  “你媽媽說,你爸爸出事了!”

  “什麼?”聽見班主任說完這句話,我覺得自己的手腳一陣冰涼,身體發軟!

  爸爸……爸爸出事了?上帝啊,你在和我開玩笑吧?

  昨天晚上,一切都好好的,根本沒有什麼徵兆的,爸爸怎麼會病了?

  我獃獃地站在座位上沒有動,因為我還無法接受突如其來的消息。

  “你爸爸突然暈倒了!已經送到醫院去搶救了!你快點去吧!趕緊!不要耽誤了!”班主任好心地拚命催我,整個教室鴉雀無聲!

  我只覺得全身的血液都在朝腦袋上涌,大腦一片空白……我忘記了自己究竟是怎麼衝出教室的,只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重量……

  奔跑在大街上,淚水肆意地流在臉上,我顧不得擦掉,只是一路不停地跑啊跑啊。我想快一點見到爸爸,我想知道爸爸到底是怎麼了……

  MY FIRST BRAVE STEP

  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一刻都沒有耽誤地在馬路上奔跑……雖然我已經跑得很快很快了……但還是覺得這幾分鐘是那麼漫長!

  當站在聖尼諾醫院門口的時候,我已經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眼前白色的建築讓人感覺心情沉重……

  老爸到底怎麼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

  怦怦——

  一聲聲心跳讓我感到天快要塌下來了……我緊張得有點不敢進去,我害怕,害怕可能出現的最壞的結果……

  端木媛!你要振作!媽媽一個人在裡面,你要去給她力量!

  我做了一個深呼吸,調整了一下自己的狀態,不能讓媽媽再為我擔心!然後抬起腳跨進了醫院!

  沿着醫院的走廊,我越走越覺得心裡悶悶的,就像預感到什麼意外會發生,卻沒有辦法阻止。

  遠遠地,就看到媽媽的身影,瘦削的媽媽在病房門口焦急地等待着……走近了,我才發覺,她的臉上竟然帶着很明顯的淚痕!

  “媽媽!爸爸他……怎麼了?”雖然心中已經極度不安,可我還是盡量保持平靜的口吻。

  “你爸爸他……你爸爸他……”

  聽着媽媽哽咽的聲音,我的心猛地被抽緊了!

  “爸爸怎麼了?媽媽你告訴我,告訴我!”媽媽的哭泣讓她說了好幾遍都沒有把話說清楚,爸爸到底怎麼了?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握住她的手,急切地問起來。

  “你們是病人家屬吧?”就在我和媽媽說話的當口,一個醫生神情嚴肅地走了過來。

  “嗯!是的!端木成他……”媽媽神色緊張地看着醫生,急急地問。

  “端木先生的病情很複雜,一般來說需要動三次手術。”醫生有些同情地看看媽媽又看看我,我被他眼鏡後面的眼神看得很不舒服,心中的忐忑更加深了一層。

  “我爸爸得了什麼病?”我按耐不住自己的急性子,直接打斷了醫生慢吞吞的語言,單刀直入地問道!

  “你爸爸的大腦里有一個腫塊。幸好是良性的,但是由於在大腦內側,所以仍舊需要多期手術進行切除治療。”

  “啊……”聽了醫生的話,我的腦袋轟轟作響……為什麼?不可能!一連串的不相信在我的腦海里亂轉,昨天我還在跟老爸撒嬌來着,昨天我還在跟他抬杠呢,我那麼可親可敬的老爸不可能會得這種病!不可能的!

  “只要配合治療,是不會有太大生命危險的。但是因為需要用最先進的治療手段,所以……經濟上的壓力可能會比較大……”

  “我們……可以的……”聽到醫生說不會有太大危險,我和媽媽一直緊繃的心稍微緩和了一點。

  “好。我給你一個保守估計的數目。手術治療費用應該是6位數……”

  6位數?要幾十萬?還是保守估計?我們家哪裡來那麼多的錢?我剛剛緩下的心又一次揪了起來,媽媽握着我的手,也明顯顫抖了一下……

  醫生的那句話之後,我就全然不知道周遭發生的一切了,腦子裡不停地閃現着那個龐大的數字,我只知道我一路挽着媽媽回了家。

  這一夜,我睡得極不踏實……

  躺在溫暖的被子里,我的大腦竟然像裝滿了毛線團,亂七八糟的。

  媽媽不知道在忙什麼,一直在房間里翻箱倒櫃。隔着牆壁,我還隱隱約約地聽見了她帶着哭腔的聲音。很輕,但是似乎是在跟誰交談……

  這麼晚了, 她會是跟誰在打電話嗎?

  我屏住呼吸,靜靜地聽着隔壁的聲音——

  “如果不是我,現在他也許就不會遭受這樣的生活……”

  我心中猛一陣抽緊!一向脆弱的媽媽,一定無法承受這樣的變故……

  “如果他還在那個家,也許一切都不一樣了……”

  那個家?哪個家?

  我的腦中打了個大大的問號,忍不住坐直了身體,把耳朵貼在了牆壁上,仔細地聽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羅密歐(6)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羅密歐(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