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壞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學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違反紀律,對我們大多中學生來說,就像是家常便飯。或許有的人會認為,違法紀律的學生是壞學生。但是我們不會去在意,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只是各自的看法不一樣而已。 

  其實,在一個班級里,必須有一定的人充當“壞人”,不然怎能襯托出那些好學生的“好”咧?從另一角度看,如果一個班裡,只有好學生,那麼,這個班級將會是多麼得無趣啊! 

  不過,雖然在老師也其他同學心目中,我們是壞學生,但我們也會有自己的原則。比如說:學生出黑板報,我們不會去嘲笑他們;班裡大掃除,能幫忙的我們一定幫;一般時候,我們絕對不會遲到…… 

  只是,我們的性格比較好動,貪玩,而且也很會耍嘴皮子,所以一堂課下來,總會有些雜言碎語。儘管有不少人討厭我們,但我們仍然改不了。還有就是,我們比較喜歡吃零食。每次掃地的同學都會抱怨,說我們吃東西太“厲害”了! 

  凡是都有好壞之分,只是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罷了:違反紀律的學生,並不一定是壞學生!

您正在瀏覽: 壞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