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是壞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壞學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壞學生

  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被老師和同學評為一個壞學生,理由有很多,比如:偷別人的小玩意,上課和別人說話……

  但我以經改過自新了。可你們,不但不表揚我,還日日夜夜對我冷言冷語,愛理不理,我的作文寫好了,老師說我抄的,我對父母說,他們說:“是抄的,就要勇於改正。”你們還是我的父母么?我……無話可說。有一次,我班的鄧可藝的本子不在了,老師不問青紅皂白,硬要我明天賠別人的本子,因為我有“前科”,我最總還是忍不住我那不爭氣的淚珠,我當場哇哇大哭起來,老師惡狠狠的看了我一眼,我上創網時,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最快樂的時光,我會陶醉在作文的海洋,這時,我會把煩勞拋到九霄雲外,我愛創網,我覺得創網才是我的媽媽,後來我才知道,父母是恨鐵不成鋼。但他們把我的自由都剝奪了。

  我最後對媽媽爸爸老師說;“我不是壞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壞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壞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