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們向壞學生伸出援助之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向壞學生伸出援助之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向壞學生伸出援助之手 標籤:援助之手作文 壞學生作文 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 援助作文

我的“三好學生”獎狀中,缺了兩張,一張是我的數學由於粗心少了分,沒評上,另一張的來歷,卻讓我難忘。 

  那是三年級下半學期的時候,眼看還有1個多月就要期末考試了,老師卻在這時候換了座位。她把我們班的有名壞學生廉銳調來和我做同桌,讓我幫助他,雖然我沒說什麼,但我心裡卻一百個不滿意。 

  先開始,他還老實,但過了一、兩天,他就開始搗蛋了,我生氣了,心想:我不給你補課了! 

  當我正為自己想的“好主意”沾沾自喜時,我的心猛一顫,我太自私了!光想到自己一時高興,卻耽誤了全班的成績!他考不好,拖了全班的後腿,那就……平時大家都想為班級能考個好名次而努力學習,我這樣做只能給班級摸黑,太……我越想越羞,決定馬上給他補習。 

  課間時,我把正要出去玩的他叫住了,說要給他補課。他聽了眼睛里閃爍着興奮、感激的光芒。我先給他聽寫,他不會,我讓他反覆寫這個字,有時他有進步了,我就鼓勵他,還根據書上的內容寫了一份卷子,有的時候我課間忘了給他補習,他還一臉焦急的找我要我給他補課。 

  一個月的時間轉眼已經悄悄溜走了,終於要考試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令通知書時得知自己考了86分時,臉上綻開了笑容,笑的是那麼甜;而我,由於給他補習佔用了我的複習時間,沒能被評“三好學生”,但我心裡卻像吃了蜜糖那麼甜,一直甜到了心頭…… 

  同學們,壞學生也是同學,希望同學們對他們一視同仁,伸出援助之手,讓他們與我們共同進步,但是,可不能影響自己的學習喲!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向壞學生伸出援助之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向壞學生伸出援助之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