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到一個壞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到一個壞學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有一個夢想就是做一個完美無缺的好學生,可是現在歐威覺得太累了,漸漸我的心裡出現了另一個種子就是當一個壞學生。

  那些壞學生,在老師的批評下任然可以坦然面對;在同學的排斥下任然可以毫不在意;在教室里的一條條班規里任然可以無拘無束。可是做一個好學生呢?被老師批評后變成了一個陰影,會被同學恥笑;被同學排斥後會悲痛欲絕;在教室里的班規面前,這不能做哪也不能做。

  有時我多麼想成為一個壞學生,那樣可以無拘無束,可以快快樂樂,可能老師不會那麼的重視他們,可能老師也不會必他們一定好考好試,可能他們做錯了事同學們不會當成一個笑柄,可能...

  當一個壞學生在很多人眼裡就是一個混混,一個無法無天的壞孩子,對!他們的確無法無天這不可否認,但是他們難道天生就是個壞學生嗎?不,他們不是,因為他們常常被老師批評,所以他們受到了太大的打擊,他們無心去學習了,因為他們常常被同學諷刺,被同學排擠,即使他們做的再完美又有什麼用,都無濟於事。

  所以我並不看不起壞學生,在班裡往往是那些壞學生在保護班裡,所以我希望你們也不要去歧視壞學生,因為你們也沒資格!!!但是並不是全部,如果有那種很賤的人,你們也不能縱容。

您正在瀏覽: 我想到一個壞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到一個壞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