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隱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隱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我也想隱去。隱去,既可得到人們畢生追求的某些事物:逍遙、快活、無憂無慮。可以與塵世隔絕,忘卻一切,忘卻所有痛苦,沒有哀傷,沒有後顧之憂,做一個在世上“不曾存在過”的人,在深林之中,在搖曳的竹林之中,整日“獨坐幽篁里,彈琴復長嘯”、“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有時,我也想隱去。遊歷於名山大川之間,使心靈與大地共存,去尋找那個人類追求不到的事物,最終快樂地在一間平凡的小茅屋中死去,安祥、寧靜。沒有人在我身邊哭泣,沒有人在我身後留罵名,沒有人為了爭奪我身後的物品而魚死網破,沒有人為了我而受到傷害。

  有時,我也想隱去。衝破那一層塵世間虛偽的“面紗”,無慮地指出任何人的成敗。任何人都與我無關,我只是隨性而為,享受着世界的每一分芳香,笑看人間風雲。即使被人說成“怪人”也在所不惜,因為他們根本就不了解這樣生活的美好。“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有時,我也想隱去,用自己的感覺去觸碰人世間中一切的一切,用自己手中的那一枝筆,隨性地用方塊字譜畫出一張又一張美麗的畫卷。整日都掛着一張發自心底的笑臉,毫無愁思,毫無酸楚。

  有時,我也想隱去。也許有人會說,你不可能衝破塵世的“面紗”。塵世的“面紗”實際上算什麼!只要我的思想已經穿過了它,那它就早已子虛烏有了!

  初二:張周峻宇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隱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