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報,有時也是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有時也是一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有時就在那一瞬間,而回報有時也是在那一瞬間。

  昨天下午,我準備出去找朋友們一塊去玩。我聽到姥爺在和別人談話,因為他這個人性子比較急,嗓子都喊啞了。他看到我走來就說:"到屋裡坐坐吧。”我說:“不了,我出去走走。”他咳嗽着走回去了。今天早上,因為我愛睡懶覺,所以我吃飯時別人都吃過了。我又聽到姥爺在和別人談話,那沙啞的聲音揪着我的心。我趕緊把飯都吃完,騎着自行車跑回家,找到上次爸爸嗓子啞時吃的金嗓子又騎着自行車跑回去。姥爺,姥姥,媽媽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人都在那兒聊天呢。我想把金嗓子給姥爺,但是我一看到那麼多的人就有些害羞了。心裡想要不要給呢,不過一想到姥爺對我的關心就壯着膽子走了過去“姥爺,給,治嗓子的。”姥爺是個不善表達的人。不過,在那一瞬間我從他的神色我看到了他的喜悅和感動。 

  也許是他們對我的關愛太多,我給他們的回報太少...在那一瞬間里,我好像懂得了親情也是需要回報的,讓我們給他們更多的一瞬間的感動吧!

您正在瀏覽: 回報,有時也是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有時也是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