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人難受的喉嚨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難受的喉嚨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都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才導致了我的喉嚨痛?害我今天都難受死了。

  從昨天半夜到今天,渾身都很痛。喉嚨痛就算了還因為這樣又導致了我感冒,真是一波為平,一波又起。今天一整天是痛得,真不想這樣。我的弟弟看見我這麼難受,就決定帶我去老人活動中心玩。可是到了那裡,我才發現自己真不應該去。還沒走進去,迎面撲來的味道都是煙的味道,難聞死了,真是恨不得馬上離開這個鬼地方,但我不能這樣做,這再怎麼說也是我弟弟的一片好意。我強忍着在裡面玩了一會兒,然後就要求我弟弟回去。我弟弟也答應了,回家的途中,我叫他以後不要再去那裡了,去那裡就是吸二手煙,對身體不好。

  回到家中,我發現我的病不僅沒有好轉,還更不好了,可能是因為自己去了那個地方吧?全身感覺很累,回到家裡就倒頭睡下了。起來后還是感覺到自己的頭很重。

  什麼時候這個病才能好?我實在受不了了。嗚嗚!!!!

您正在瀏覽: 讓人難受的喉嚨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難受的喉嚨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