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在一個屋檐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個屋檐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身邊,總會有種種事迹反映着人們不注重環保,是我們的生活環境日益低下,失去了往日的美景。

  曾經在課上我看過這麼一個視頻:人們濫用水資源,從而導致水資源竭盡,最後他們的眼裡流下了一滴晶瑩的淚珠,在淚珠旁邊,寫着:如果我們繼續濫用水資源,那麼最後一滴水就是我們的眼淚!雖然一個視頻十分短暫,但深深的震撼了我。水是生命之源,如果失去了水,那麼一切生命也將滅亡。但現在因為人們的濫用,水變得越來越少。如果真的出現了視頻的畫面,那麼人們後悔莫及。所以,趁現在,節約水資源吧!

  現在,我國水資源總量約2.8萬億立方米,位於世界第六位。但人均水資源量卻只相當於美國的五分之一,世界排名的110位,被列為全球13個人均資源貧乏國家之一。看着這些數字,我們心裡難道沒有一些觸動嗎?

  節能環保,要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坐騎。生活中,不要使用一次性筷子,不要六安人垃圾等都可以解決我們的環保問題。而且,我們必須要讓我們的行動起到作用。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同在一個屋檐下。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個屋檐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個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