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在一個屋檐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個屋檐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一群不羈的孩子,同在夢的藍天下。

                                                                                                                         —題記

  青春是一個神秘的東西,常常將那些正值豆蔻之年的少年們捧在自由的天空下。昨天的清晨我們將夢的種子播種,明天的中午將是豐收七彩果實的大好時光,這群孩子們即將長大。

  同在一個屋檐下,匯聚了不同地方,不同性格,不同愛好的追夢者。這層屋檐不是千斤鼎,卻發揮了剛毅的奇能。他代我們頂着前方的黑暗,教我們學會眾志成城的打破空間,挖鑿閃亮的前途。它凝合著一個集體的力量與光榮。回顧300多個日夜的奮鬥,曾灑下多少汗水,曾留下過感動,曾打破常規,曾驅走魔鬼……這多少回憶,這多少成長。

  還記得老師嚴厲的眼神,語重心長的教導,疲勞的背影,忙碌的神情,從開始到現在一直歷歷在目,也不知道有過多少感動於激動。迂迴的道路一直是由老師帶領着,所以我們不曾有過退縮與畏懼。他們教會我們人生的萌芽,更教會我們勇敢前進。

  畢業即將來臨,剩下的日子裡更是彌足珍貴。同在一個屋檐下的孩子們將要像天使一樣放飛夢想,此時的他們也正女里衝破阻隔,組裝前行的翅膀。

  海闊天空,在勇敢之後,花季的少年滿懷光輝,灑滿明天的每個角落。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個屋檐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個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