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在一個屋檐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個屋檐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我們在同一屋檐下,你們在變老,我在成長,我們共築一個家。

   ——題記

同一屋檐下,有爸爸的幽默,有媽媽的善良更有珍貴的親情。

   爸爸與我

一天,我正在思考一道數學題。想來想去,沒有一點頭緒,更不知從何下筆,心裡很是苦惱。手中的筆在演草紙上畫了一遍又一遍,題目在心中默念了一次有一次,解題方法想了一種又一種,可完全找不到題目突破口。正當我將放棄這道題目時,爸爸走過來,看了看這道題,又在演草紙上算了一遍,終於找出了這道題的解決方法,爸爸用一種簡便的方法快速地算出這道題並教給我這種方法。爸爸是我的智慧錦囊。

 在同一屋檐下,爸爸對我來說既是堅強的可以依靠的的肩膀,又是一位幫我指點迷津的良師益友。

  媽媽與我

 相比起爸爸,媽媽的愛就像三月里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的心。一次數學測驗,我考得很差,數學老師課後單獨找我談話,說我考試中計算的一次性準確率很低,再加上考試時間緊,很多錯誤沒有檢查出來,想起我最近的表現和糟糕的成績,我的心就像沉入了谷底,原有信心已經要消失,對數學學科的喜愛也降低,對學好數學的信念也沒有了。當我回到溫暖的港灣,是媽媽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撫平了我心中所有的不安。媽媽耐心地告訴我:“有錯誤不可怕,關鍵是怕失去了與失敗鬥爭的信心,老師指出你的錯誤,你不要難過,而是要去糾正錯誤,確保下次遇到類似題目,能熟練作對。”

 在同一屋檐下,媽媽對於我來說是避風的港灣,療傷的處所。

 同一個屋檐下,爸爸媽媽給予我的愛是我最大的成長動力。同一屋檐下,親情是心中最溫暖的地方。

  初二:小豬加油1971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個屋檐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個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