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在一個屋檐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個屋檐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每個人都有父親和母親,人人都盼望有個溫暖的家。作為子女,家庭中的一員,我們要了解家庭,熱愛自己的家,愛自己的父母。

  在世上的多種唉中,至深至純的愛是母愛和父愛,同在一個屋檐下,我們要愛父母、心裡想着父母、理解、關心父母,為父母分憂;

  父母不僅賦予我們生命,而且含辛茹苦第哺育我們成長,教我們做人,這種恩情要永遠銘記在我們心中。

  我們還要學會寬容父母,俗話說得好‘寬容是大海,能容下江河;寬容是高山,能容下花朵;寬容是絲絲春雨;能融化堅固的冰層;學會寬容,理解父母;你就擁有了一份溫馨,同時凈化了自己。’

  如果把愛看成是一杯濃茶,當然被喝盡的時候,被子里仍留着醉人的清香。此時,你也就懂得了什麼叫愛。咖啡和濃茶被喝盡的時候,但甘醇與清香卻能讓人永遠回味。

  世上有千百種愛,但什麼愛也不如母愛。母愛是一片蔥蘢的綠洲,擁有愛,心靈將會充滿燦爛和芬芳。只有愛才能敲開心靈送我門窗;只有愛才能催開真愛的蓓蕾。只有愛才能描繪出美好的人生!

  我們和父母同在一個屋檐下盛會,我們的成長、快樂、煩惱,他們無所不知。當我們快樂的時候,對它們不聞不問,只顧自己高興;當有煩惱的時候,對它們發脾氣,他們還努力討好我們,讓我們露出可愛的笑臉;但我們卻不懂他們的心,還把他們趕出房門去,嫌他們嘮叨,不讓自己清靜。

  這種愛,是父母對我們的愛,我們還不領情地頂撞他們。

  我們要學會寬容、理解父母,做一個稱職的好孩子,不讓他們為我們傷心,部隊他們發脾氣,不頂撞他們。

  母愛大於天,父愛大於地!

  初二:笑笑girl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個屋檐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個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