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在一個屋檐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個屋檐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在一個屋檐下圖片

  在茫茫宇宙中,有一個適合於我們人類居住的星球,那就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茫茫宇宙就像我們共同的屋檐。

  迄今為止,地球是我們人類發現的唯一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太陽星球太熱,不能居住,月亮星球上人類無法生存。造物主給了我們人類唯一的生存環境——地球。我們要珍惜愛護這唯一的家園。在這個大家園裡,處處鳥語花香,綠樹成蔭,青山綠水,藍天白雲,我們人類幸福的生活在這如詩如畫的環境中,快樂的學習,工作,生活,並不斷發展,創造,建設我們的家園,那我們的生活,該是多麼幸福啊!

  如果人類亂砍伐樹木,無休止的撲殺寶貴動物資源,不在意的污染環境,空氣,水源,無休止的浪費資源,生態平衡遭到嚴重破壞,洪水泛濫,山洪暴發,泥石流不斷,地震無預告光臨,我們的幸福生活還會存在嗎?家園只有一個,地就不能克隆,從現在起,讓我們不隨手亂扔垃圾,垃圾分類,不砍伐樹木,愛護樹木,如果每年種下一顆樹,綠蔭將在未來成蔭,沙塵暴將不再肆虐,讓我們節約用水用電,讓資源永不枯竭,讓我們愛護寶貴資源,不動貪念,讓愛護環境,愛護資源成為我們永遠的好習慣。

  同在一個屋檐下,和平,發展,共存是我們美好的心愿。我們反對一切強權,霸權。和諧,共處,是人類生存的基礎。如果戰爭不斷,狼煙四起,我們的家園毀於戰亂,我們的親人永不能見面,兒童無法健康成長,和學習,殺戮和剝奪的恐懼讓我們無法正常生活,工作,和學習,更不用說建設祖國,更加美好了。和平,乃發展之基礎!

  我們同在一個屋檐下,讓我們互相關愛,共同成長與發展。讓我們共同努力,守護地球,建設更加美好的人類家園

  初三:暗夜之光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個屋檐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個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