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窗戶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窗戶之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窗戶之後 

  在家門前,一出門,就迎來綠色,綠色的光線堵住了我的視線,那是一片綠草地,幾次,別人想把它鏟了,“但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詩句放在這裡是最合適不過了。白天它們“忙碌奔波”,晚上,它們也工作,白天它們為我們吸收許多“廢物”,它是工作者,當早晨起床時,深深地吸一口氣,這空氣最新鮮,最舒適,給我帶來好心情! 

  白天,只看見許多的昆蟲,飛來跳去。晚上,才是我最喜歡的,那些蟈蟈叫起來,不,那不是在叫,這是非一般的叫,而是世界上最動聽的曲子,我的窗戶正好在這草地的正中央,那些曲子正在為我服務,整片草地只聽見蟈蟈的美妙而罪人而動聽的音樂,正因為這聲音的傳來跟增添了我的房間的寂靜,給正在“忙碌”的我增添了几絲安慰,這聲音的傳來,給我聽覺上最美好的享受,聽覺的饋贈,這美妙的聲音的傳來,比貝多芬還貝多芬,這美妙的聲音的傳來,擾動了我的心弦,彈到心裡去,我感覺,在那心靈的深處,這美妙的聲音,在無限地循環。每當我聽到這寫蟈蟈在彈奏美妙的音樂時,我便靜靜地聽,靜靜地聽,整個人沉浸在音樂之中。在家門前的這片土地會永遠存在嗎?我擔心,而現在的人口,這片草地不可能會永存,我悲傷着……

您正在瀏覽: 在窗戶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窗戶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