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流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流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衛戒指上刻着:一切都會過去。流水落花,濃愛情系,似流水,似柳絮,流過不代表消失,有後來者沖洗;落地算不上停止,留下一片飄墜。

  初中時,典型的叛逆期,過新年時,只圖一個喜慶。一早,我便穿上新衣服,迎接新年的新面貌。還沒有吃飯,爺爺便將100元錢偷偷遞給我,我哪能欣然接受,便將其還給爺爺。誰想到爺爺再次將錢光明正大地放在我身邊。愛瞬間轉化為悲,我一言不發,想用冷戰去壓倒愛,同時將錢向旁邊一扔,便直接去吃飯,沒有回頭。圓的桌,滿的坐,桌上是菜,坐上是人,我草草地將肚子填飽,而爺爺又趁勢將錢輕放在我碗旁。我一扔,放下筷子,擲地有聲,將這愛用時間去磨滅,決定以後不理爺爺(當然只是心裡的怨),但這不是永遠的,如夏天的雨,很快開始也很快結束。對,是愛,流水愛。

  天天與父母吵架,天天與叛逆相依為伴。吃飯時因沒有喜歡的菜而放筷獨坐,與父母作戰。找不到東西時將一腔怨恨直指父母,怒目圓睜仇視父母。這也是愛,與父母叛逆時想想其中的愛。愛是流水,砍死已山重水盡,不一會兒便柳暗花明。

  愛是流水,抽刀不斷。

  愛是柳絮,飄飛纏綿。

  愛是煙草,一川蒼茫。

  愛是梅雨,銷魂黯然。

  愛,流水愛!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縣初二:甄昊天

您正在瀏覽: 愛是流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流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