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今的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今的友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的,剛剛到校時,看着陌生的環境,我茫然的看着藍天。

  我的眼睛尋找在我的名字,不知道會出現在那,我有會再那個班級,會和依稀在一個班嗎?應該不會吧,畢竟有怎麼多人。

  “瞳瞳,快過來,”依稀轉過頭,對我大叫道。“你在2班哦~,可惜我在3班,不能陪你了,”

  “嗯。”我有些失落的低下頭,今天我和依稀到**學校報名。“依稀,不管你在哪個班,我們都是朋友吧?”我有些不確定的問道,依稀,是我在小學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的一個朋友。

  “說什麼呢!”依稀大聲說道:“瞳瞳,我和你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我不會不要你的啦~!”

  “嗯,我一定會要你的!依稀,走吧我們去班上報到吧?”有了依稀的話,我也安心下來,我不用擔心我唯一的朋友會離開我了。

  我和依稀牽着手,去找我們以後的班級了,我心裡還是擔心,分班后,我會失去這個唯一的朋友。

  “瞳瞳,找到啦~你在2班,我在3班,還是很近的!以後我們還是可以像小時候那樣的,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依稀開心的說道。

  “嗯,依稀,到時候你還要等我哦~”我們相視一笑,去了各自的班級。

  自從上了初中后,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回家,但是,總覺得你離我遠了好多。不在像小學的時候,天天在我耳邊說著你遇到的趣事,不在像那時,天天在我的身旁哭着,鬧着的叫我陪你去哪去哪,你的朋友,不在只有我一個,你慢慢離我遠去。

  現在已經初二了,你不在是當初的小妹妹了,不在是那個只會跟在我身後,扎着羊角辮的小女孩了。

 初二:?星瞳

您正在瀏覽: 曾今的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今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