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過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從小,就是個乖孩子。因為媽媽說——只有乖孩子才會幸福,才會有出息。 

  ——恩,媽媽,我答應您。 

  不說每天都努力地學習,但至少成績一直都很不錯。媽媽說希望我以後去上海。我笑笑,對於這樣的生活,沒有什麼別的評價,只這樣過就行了。 

  茜很開心地向我說她每天乾的她所認為幸福的事; 

  同學很愉悅地談着“快男”。 

  原來,這就是幸福。 

  平淡到觸摸不到它的存在,竟被活生生地稱之為“幸福”。 

  ——不要什麼都刨根問底,活的幸福就行。 

  我啞然。

  去年的一年,很平庸。在暑假的時候回了老家,才發現與那裡的人根本就合不來,他們都說是因為我長大了。其實真正的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和他們之間有了隔閡。不再將瘋稱為快樂。所有在斗轉星移的變化中,幸福是會變質的。 

  以前一個人在家時,會很開心地和很多人打電話,可現在的話,一個人在家,感覺到的是孤單,一種被“孤獨”籠罩的感覺。 

  原來,天不是永遠那麼藍,雲不是永遠那麼瀟洒。變化不是沒有。 

  回憶是抓不住的月光, 

  幸福是會飛的翅膀, 

  時光是流動的流沙, 

  牽引太多的記掛, 

  夢開的一剎那,我們在微笑。

  後記:茜,西,對不起,一些幸福被我活生生地毀滅,是我的錯。希望過去的過去是開端,我們應該努力製造完美的末路。共同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