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過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過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中學習越來越緊,使我只能不停地做啊做、聽啊聽、想啊想,像極了一個被一根無形的線牽着的木偶。不過這一切,我心甘情願,為考上父母心中哪一所重點高中。不知為什麼,今天我好想寫下這些東西,在我心裡似乎可有可無,卻永遠也抹不去的回憶……

  你,我們喜歡叫你張大傻,你很聰明,當了好多年的班長,也不知這綽號是誰給取的。其實我們從幼兒園就認識了,只是從未說過話而已。六年級,因某個人的某件事,我們成為對方的知己。你稍稍有點胖,被曬得黑黑的,深度近視。記得對你印象最深刻的是每個夏天,不論多熱,你總穿着黑色的長褲,這就是傳說中的“只要風度,不要溫度”吧!那時候,你我都很傻很天真,當我在QQ上發“我們做最要好的朋友吧!”我們真的一直好,好到了分開……現在你上了很好的一所初中,離這兒很遠。每個星期,你媽帶你來這兒買水果,你總過來和我聊上幾個小時。若我能考上那所高中,我們又會見。加油吧!

  瘦瘦的你人緣很好。那是也不知為什麼,我竟會討厭你。每次在我最落魄、最傷心的時候,你一定會在我身邊。每次體育課,電腦課,午間活動,中午,我們都形影不離。你好瘦,我就叫你米少少。多虧了我那位忘恩負義的“朋友”呢。她過河拆橋,還誣陷我。我提出和她絕交,當面試還斬釘截鐵,一回頭就後悔了,那畢竟是多年的老交情啊!我流着淚向你訴苦,因禍得福,我有了你!

  你知道嗎?我也把你當做我的朋友,但是你卻不領情。我們都愛叫你孫女兒。我同你認識的時間最長,家離的也最近。我不知道我哪兒得罪了你,還是你對每個人都這樣。當我考了第一時,別人都替我高興,你卻一臉不滿,自言自語道:“切,有什麼了不起,不就一個第一嘛?”你知道嗎?我的心彷彿被揪了一下,好痛好痛。有一次玩角色扮演時,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你在你家房間里吹空調,你不讓我進去,你說那是你的地盤,一個朋友聽了拉着我憤憤地離開了,還重重的摔了一下門,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雖然初中學習很煩惱,但我至少有想你們的時間,這已是不幸中的萬幸。你們永遠是黑暗中促使我前進的動力!!

  初二:遺失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過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