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輩子愛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輩子愛的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

  夜,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降臨了。

  我獨自一個人蜷縮在角落裡,淚水肆意的流淌着,不禁回想起兩年前關於我和父親一切的一切,多麼幸福,多麼溫暖。

  (二)

  每到晚上父親都會坐在床邊給我講故事,每講一個,我都會說:“再講一個,再講一個嘛。”父親便會說:“好吧,那就再講一個。”每講完一個故事,我都會說:“最後一個,最後一個嘛。”父親便又不厭其煩的講起來,似乎講無數個他都很樂意。

  那時的父親,是愛我的。

  (三)

  父親很嚴厲又很仁慈,他讓我學彈琴,畫畫,是一點都不能馬虎的。他又會陪我玩遊戲,捉迷藏,“打架”……。

  那時的我,是無憂無慮的。我在想,要是永遠長不大該多好。

  (四)

  然而,十四歲,夢一般的青春,我長大了。

  此時此刻的我,我一點都不開心,父親變了,變得喜歡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跟我斤斤計較,此時的父親對我是那麼的陌生,我們成了一條船上的兩位旅客。

  我開始寫日記,宣洩我所有的不滿和委屈,日記本成了我唯一可以傾訴的朋友,可是我做夢沒有想到的是,父親竟然偷閱了我的日記。

  (五)

  那天晚上,我把這個貌似美麗的天使撕得體無完膚,無盡的痛楚湧上我的心頭,淚水肆意的流淌着,沒有人,沒有人知道我是多麼的難過,沒有人明白我有多麼的委屈。

  而就在這時,父親進來了。他輕輕的對我說

  “瑩瑩,抬起頭”

  我沒有抬頭,我生怕他看到我那滿是淚水的臉龐。

  “瑩瑩,抬起頭,聽見了嗎!”他的語氣是那麼堅定而不可違背。我抬起了頭。

  “你為什麼要偷閱我的日記!”

  “我只是,想更好的了解你”

  “那你就不能和我溝通嗎,非要採取這種方式嗎”

  “告訴爸爸,你恨我嗎?”我沒有回答。

  他向我深深的鞠了一躬,然後說了一句“對不起”。

  我不由的跑上去擁抱了他,而在這時,我才發現,爸爸的白髮增添了許多,背也駝了。

  那種久違的父愛,瞬時間全部都找回來了。

  此刻,我只想對我親愛的爸爸說,“您是我一輩子愛的人”

  陝西省鳳翔縣紙坊中學初二:石瑩

您正在瀏覽: 一輩子愛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輩子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