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我一輩子感謝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一輩子感謝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道路中,有一個人必不可少,那就是我至親至愛的奶奶。奶奶雖已年過六旬,但身體仍然硬朗,看不出一點歲月的痕迹,你要是見了她,准說:“不可能六十歲了,看起來怎麼這麼年輕!”

  爸爸媽媽的生意越做越大,料理我的一日三餐和生活起居就落在了奶奶身上,奶奶每天騎着那輛布滿歲月年橫的自行車送我上學,買菜。她每天在那小小的廚房裡煮飯烹飪:在不足十平米的衛生間里洗衣服:在卧室里織着毛衣,而我,從來不懂感恩……

  記得那是在一個四年級的早晨,天陰沉沉的,隨時要下雨。我起得很晚,馬上就要遲到了,便連忙催促奶奶,說:“我要遲到了,快走!”奶奶拉住了我,說:“帶把傘吧,這天兒,隨時下雨。”我很不滿地說:“帶什麼傘,我都快遲到了!”奶奶很無奈,只好帶着我走了。

  真是六月份的天,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第二節課時,外面突然奏起了交響曲,咚咚咚!滴答滴答!啊,怎麼辦吶,我沒有傘,怎麼回家呀!再看看同學,好像個個都有傘,一點都不急。真是應了一句老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正當我焦急之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啊,是奶奶,奶奶專程給我送傘來了!我連忙跑了出去,奶奶給我穿上她帶來的大衣,用責怪而又心疼的語氣說:“誰讓你不聽我話,現在好了吧!”穿着這件衣服,我感到異常溫暖;看着奶奶遠去的背影,我又有種莫名的傷感……

  回到家,我發現奶奶腿上有好大一塊摔痕,我一問才知道,奶奶怕我感冒,專程騎車來送,但路上滑,不小心摔了一跤……我的眼眶頓時濕潤了,跑回我的卧室,抱頭哭了起來……

  啊,奶奶!因為有了你,我的人生因此變得精彩:因為有你,我的人生因而變得生動。奶奶,我一定要好好孝順您,因為,我愛您,奶奶!

  四川省綿陽江油市材料所子弟學校六年級:胥?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一輩子感謝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一輩子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