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聲的語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語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聲的語言

  ??馬雙,冷漠而又熱情的朋友送你一份無聲的語言。

  下雨了,路滑,回家的路你要小心慢走啊。

  馬雙,不要害怕回家,家是溫暖的港灣,是我們受傷后可以停留的地方。馬雙,你是一個溫柔,愛沉默,聽話的女孩,你的父母也一定會愛你的。我知道你會用你的行動去感染他們,當你有一天默默無聞的你用沉默爆發出奇迹時,他們一定會在心裡為你樹起大拇指,他們也一定會因你這樣的女兒而自豪。

  也許他們的思想是封建的,是落後的,試着用心去愛他們,也許錯不完全在他們,他們也只是受中國老封建的影響而已。雖然現在提倡“人人平等”,可是,在我們的父輩那裡還存在着“重男輕女”的現象,也許他們還不能夠接受,也許他們正在慢慢的去適應,原諒他們,原諒你的父母。在求學的道路上也許沒有一帆風順的船,一帆風順的船到不了太平洋的彼岸。也許正是由於這些艱難,才讓你知道求學的不易,才激發你更加努力的去學習,去奮鬥,去拼搏。不要放棄對求學的渴望,不要放棄大學對你的招喚,不要放棄心目中的那個理想,要記着:一路向前,一路向前!

  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這過去的將來會成為你人生的一筆財富。不要被你父母的雙手所圍困,他們不讓你上,你偏考個大學讓他們看看。我相信堅強的你不會被他們的枷鎖所束縛,我相信你不會放棄對遠方的追求。朋友,我能這樣稱呼你嗎?朋友,我相信你,我支持你!

  馬雙,也許我說的話對你來說只是一陣風,也許我說的話你會牢記在心中,不管如何,我在心中都會為你祝福。

  雨依然晰晰瀝瀝的下着,今天沒有太陽,路很滑也很泥濘,但我希望你回家時一路走好,希望你今後的路一路走好,希望你明天的道路更加好走。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語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