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心!她是?耗?ⅰ-ⅱ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心!她是?耗?ⅰ-ⅱ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吃一塹,長一智”,李童心明白以後交朋友一定得慎重再慎重!

  “姓泉的!本小姐菩薩心腸!饒了你!正所謂”得饒人處且饒人“!不過你要是不把錢還給我的話,那就別謝本小姐把你送到西天去見如來佛!!”嘴上雖是這麼說,可是心裡卻在喊…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大不了同歸於盡!就是要跟他斗到底!!!

  “謝謝小心心啊…小泉泉一定會還的啊…嘻嘻~~~”超級幼稚的小傢伙!

  “那你工作吧!”

  “可是…我要做什麼呢?”泉玄一左顧右盼,始終想不出自己應該做什麼好…

  “小泉泉…你先休息會好了啊…一會兒有客人來了,你就上去招呼就行了啦!”果然是色比較重要啊~~~

  “真的可以嗎?”玄一擔心地望了望童心,似乎要征同她了意見!

  “看本姑娘幹嗎?沒見過美女啊?再看…再看就把你吃了!”李童心張牙咧齒地說道!

  “歡迎光臨!”葉小涵見有客人來,恭敬地招呼道,“請裡邊坐…”

  是兩個女生,似乎很文氣的樣子!

  “請問要點什麼呢?”小涵微笑地遞給客人menu。

  “一份草莓蛋糕,一份香草蛋糕,還要一份水果沙拉。恩…再是兩杯卡布奇諾。先這樣吧!”長發少女說。

  “好的,請稍等…”接着小涵走向玄一,“接下來要看你的咯!”

  “ok!”可愛的少年眨眨眼睛…

  然後兩人走進內屋。

  李童心則在角落裡使勁地擦着桌子!

  不跟他們一番計較!

  幾分鐘后…

  “請…兩位的訂的一份草莓蛋糕,一份香草蛋糕,一份水果沙拉,兩倍卡布奇諾。請慢用哦!”稚氣的孩童聲音…

  “謝謝…”低着頭髮短信的少女無表情地說道…

  可是另一個長發女生卻是一副“驚呆了”的表情!四肢僵硬地呼喊對面的同伴…

  “順羽…他…”已經逐漸進入口齒不清的狀態了!

  “穎,你犯口吃了啊?”長發少女疑惑地抬起頭!

  “啊!!!”

  急促的呼吸聲!

  “至於嗎?沒見過世面的小丫頭!”童心在一旁竊竊自語,外加一副不屑一顧的神情…

  “好帥啊!!!!”震耳欲聾的尖叫聲!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店長又急匆匆地跑了出來。

  “怎麼?兩位對本店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嗎?”店長擔心地問道…

  “不是…是他!”兩個少女的手指齊齊指向泉玄一…

  “不好意思啊…本店新來的,有什麼做得不好的,還請你們多多諒解啊…”

  “我沒做錯什麼啊…店長…”又是無辜的表情…

  店長不安地望着兩個女孩,轉過頭對玄一說:“到底怎麼回事啊?”

  “我不知道啊…我真的沒做錯什麼事啊……是小涵教我這麼說的啊!”

  少女們如同下巴骨脫臼了似的,合不攏嘴…

  直盯盯睜大雙眼看着少年!

  原來文氣的人也有瘋狂的時候!

  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那個叫順羽的顧不着手中的手機傳來的短信提示音,支支吾吾地對着店長說:“他…是今天…才來的嗎?”

  “是…”

  “真的好帥啊…”似乎要把自己的欣喜分享給所有人,長發少女瘋狂的喊道…

  店長的額頭頓時滾下三顆汗珠…

  我還以為什麼事呢?沒想到…害我白擔心一場…她想…

  對面叫穎的也一個勁地點頭…

  小心啊~~~脖子要脫臼的啦…童心真替那個女生擔心啊…

  “呵…呵…是這樣啊~~玄一可是我們店裡的招牌服務員哦!以後還請你們多多光顧咯…”店長笑地十分開心呢!

  什麼時候又變成“招牌服務員”了啊!難不成還得頒個徽章給他啊?

  美麗的少年臉上盪開了迷人的微笑!

  真是迷死人不償命啊…

  又在禍國殃民了!

  “恩…我們…以後…一定會…經常光臨的!…只要這位帥哥在…就行了!”

  耶!店長心中打了一個響指!

  緊接着,莫名其妙的兩個花痴便連忙付了錢,逃命似的跑了…

  浪費了一堆糧食!

  “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李童心對這種奢侈的浪費感到可惜~~~

  “哎~~~又有人被你迷得神魂顛倒咯!”童心走近泉玄一挖苦道…

  “小心心…”

  “小泉泉!!!”小涵大概聽了剛才店長描述的荒唐事,立即從烤房裡趕了出來…

  “小涵?你有什麼事嗎?”

  “剛才?你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啊?”小涵環視了一遍泉玄一,還緊張地呵護着…

  還沒當人家的女朋友就已經在盡一個女朋友的職責了…

  “沒有啊!嘻嘻~~剛才兩位姐姐說小泉泉長得好帥的呢!哈哈…你問小心心,她也聽見了哦!恩…她們還說以後會一直來的哦!”泉玄一很有成就感地說,還一副躊躇滿志的模樣…

  “真的啊?耶~~太棒了耶!”天呢!是老虎在喊嗎?分貝可真高啊…

  “切~”

  “小心心…”

  “叫毛叫啊!工作啦!”李童心拿起抹布就開始死命地擦,彷彿要把心中的那股不屑給發泄出來…

您正在瀏覽: 小心!她是?耗?ⅰ-ⅱ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心!她是?耗?ⅰ-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