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小心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心愿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小小心愿,我希望可以得到實現。

  幼年時,看這別的小朋友有漂亮的衣服,有好玩的新鮮的玩具,還能吃到一些好吃的零食。那時候自己有一個小小的心愿,就是爸爸媽媽也可以給我買漂亮衣服,好玩的新鮮的玩具,一些自己愛吃的零食。少年時,自己也一點點的大了。我的小小心愿又變了,我希望老師可以少布置一點作業;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我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帶我出去遊玩,不用整天看書,寫作業。青少年時,我面對着升學的壓力,那時我的小小心愿是希望自己的成績可以在好一點;希望自己上課可以多聽一點課,多學一點知識;希望一天的時間可以再長一點,可以少睡一點;希望自己可以足夠出色,那樣自己就不會讓爸爸媽媽還有老師失望。剛成年時,我們進入了大學,我的小小心愿是自己可以膽子大一點,不要太害羞像現在這樣,在人多的地方不敢說話,會害羞,會臉紅;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大學的社團里,班級里積極一點;希望自己可以把專業課學好一點,可以多拿一點證書。不久我大學畢業了,那時我的小小心愿是可以順利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薪水不是太低。我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自己愛的,愛自己的人然後結婚,再不算太大的年齡和心愛的那個他生一個不要太漂亮的寶寶。老年時,我的小小心愿是自己可以和還是像當初年輕時一樣愛我的他一起扶着拐杖一起走在夕陽西下的黃昏;希望自己可以看着自己的孩子成家立業,看這自己的孫子外孫健健康康的長大;看這自己的父母一點一點的老去,但可以讓他們在人生的最後一刻都還是認為自己是幸福的,含笑而去。

  自從自己開始記事,懂事起,每個人在人生這輛公交車上。從開始上車到下車,每一刻都是嶄新的,每一刻都是唯一的。同樣每一刻我們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願望。我希望自己的小小心愿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付出能夠得到實現。小小的心愿,代表我們自己渴望得到實現的東西。有很多人每天都說,我要實現自己的心愿,實現自己的理想。但是你們有沒有想到過,如果自己不為之付出努力,只是每天說,每天說要實現,等等。但是就算我們知道自己要想實現心愿必須付出努力,付出代價,但是有時我們還是不去努力。只會不停的改變自己的心愿,自己的理想,所以我希望我們可以把心愿放小一點,放低一點。這樣我們就會很容易就可以做到,然後再重新去想自己新的小小心愿。讓我們去實現舊的心愿,建立新的心愿,而不是放棄當時的心愿,去改變自己的心愿。

  小小心愿,心愿小小,貼近實際生活,現實一點。

您正在瀏覽: 小小心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