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心!她是?耗?ⅰ-ⅱ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心!她是?耗?ⅰ-ⅱ_2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此時浪漫與古典並存的果維甜品屋裡,僵着表情的四人彷彿是風乾了的化石!紋絲不動…

  “呵…呃…對了,這個…童心啊,以後還在這裡上班嗎?”店長尷尬地打破僵局。如果再繼續僵持下去的話,大家可能會真的成為雕像也說不定!

  空氣似乎也逐漸恢復了原來的溫度…

  “當然咯!那邊的費用那麼高!簡直就是糟蹋錢的地方嘛!我如果不打工的話,昂貴的費用會把我給蒸幹了的!”李童心絮絮叨叨地說,“所以呢…嘻嘻~~~店長,以後還得麻煩你多多關照咯…”

  “恩,那上班時間就和以前一樣咯!”店長輕輕一笑,“我也省得再招人了。”

  “哈哈…太棒了!又可以和童心一起打工了!”小涵欣喜地抱住童心的脖子!

  “咳…咳…你想謀殺我啊!”痛苦的表情…

  “啊?!小心心你要在這邊打工啊?那我也要!”泉玄一睜大了漂亮的大眼,懇求道。然後又轉過頭望着店長!

  可惡的傢伙,又再利用自己的美男計了!

  可是…

  “這個啊——”

  “店裡不缺人!”話未說完已被李童心無情地打斷!

  “可是童心…有時候客人多,光我們兩個也忙不過來啊!”胳膊肘往外拐的花痴…

  “店長!不行啦!”童心喊道!

  “店長~~~我不要錢的!我也想和小心心一起打工嘛~~店長~~~”果然是個超級可愛又超級可恨的小傢伙,開始撒嬌了…

  真懷疑他的年齡與他的智商是不是成反比!

  “真的不要錢?”店長懷疑地問道。

  “恩恩…”敲木魚般的點頭!

  “那好,那你就留下來吧!”店長已經樂不可支了,面對眼前這個貌聳神溢的少年,就憑他頂着自己那張天神共羨的臉蛋,一定能吸引很多客人!

  “啊~~~太好了!竟然能和玄一一起打工,那是件多麼令人振奮的事情啊!!!”葉小涵已進入無可救藥的境界了…

  “不行啊!店長…”

  “就這麼決定了!如果有什麼不知道的,玄一可以請教小涵!。”店長不顧童心在一旁的“鬼哭狼嚎”,堅定的宣布!

  天大的賺錢機會能放過嗎?

  李童心已經理屈詞窮了,乾脆就撅着嘴巴在旁邊對着泉玄一大眼瞪小眼!

  “那好,現在開始工作吧!”

  “恩恩恩…嘻嘻~~~小泉泉…我帶你去更衣室…”葉小涵看來已經被俘虜了!

  “好的,謝謝小涵!小心心…你也來啊!”玄一興奮地拉着童心的衣角…

  可是李童心卻使出櫻木花道的“必殺絕招”——用眼神殺死人緊緊瞄準泉玄一。

  然後翹起蘭花指,用大拇指和食指小心翼翼地夾起玄一拉扯着衣角的手,如同臟物般將他的手甩開!

  “請不要碰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還有,我的錢儘快還我!”

  “小心心…不要這樣嘛!錢我回還的啊…”委屈的神情…

  可是…不管用!!!

  哈哈…誰叫李童心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對於此種情況,她完全不感冒!

  “好了啦!小泉泉,我們去更衣室啦!一會童心就會來的啊!”

  似乎聞到了濃濃的醋味…

  “哦…”少年的身影伴隨着延長的音調而消失在少女視線里。

  更衣室……

  “小涵…那我們的工作的具體情況能不能給我說說呢?”正在更衣的玄一對門外的葉小涵說。

  “恩…果維呢…因離花南初中比較近啊,而且果維別具一格的裝修和浪漫,所以經常來光顧的是學生或者情侶,然後呢…周一到周五白天上班的是Sky姐和小幽,晚上呢,就是我們三個啦!然而到了周末呢,顧客也比較多,就換我們三個上全天班…”葉小涵就如前輩一般在教育小輩。

  “咦~~小泉泉換好衣服了嗎?”

  “恩恩…好拉啊!嘻嘻~~怎麼樣啊?”如同天使般的男生走出更衣間,微笑地照着鏡子,竟令鏡外的人開始驀然失魂…

  真的是…

  美得無懈可擊…

  使人嘆為觀止…

  “小涵?”泉玄一見小涵沒有反應,便湊近她的臉…

  “啊?”眼前放大的臉令葉小涵大驚失色,心中彷彿有頭小鹿在撞擊着她那完全沒有防備的心,接着她怔怔地盯着近在幾厘米處少年薄薄的嘴唇,瞬間想入非非…

  隨之緩緩閉上自己的雙眸,期待遐想中的情景發生…

  小泉泉……我…開始吧…小涵內心正在吶喊中…

  少年不解地嘟着嘴巴:“小涵…你是不是工作太累了哦~~~竟然還能站着睡覺耶!好神奇啊…”

  葉小涵“嚯”地睜開眼,頓時感到自己方才做的和想的事簡直是荒唐至極,臉不由得升級為紅燈…

  “怎麼了啊?發燒了嗎?”玄一細心地用手掌摸了摸小涵的額頭,然後又用另一隻手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咦~~差不多啊…好象沒發燒啊…”

  果然是個天生的單細胞…

  親密的舉動令葉小涵倉皇失措起來…

  “呃,我…應該是太累了啦!!呵……呵…那小泉泉,我們出去吧…”

  “恩,呵呵…小涵沒事就好哦…”少年安心地走出更衣室…

  “喂,又不是在換什麼龍袍,有至於那麼長時間嘛!”李童心一看見泉玄一就不爽,誰望他勒索了自己心愛的money還裝出可憐巴巴的模樣來搏得大家的信任!

  這種人應該是人神共憤才對的啊!可是…

  “童心…你不要一直針對小泉泉啊…我剛才在給他說店內的大概情況和工作時間呢…所以才會這麼慢啦!”

  呵…童心對眼前這個被深深毒害還執迷不悟的同伴感到悲傷…

  自己為什麼會交了個這麼見異思遷,重色輕友的所謂的“頭號朋友”!!

  簡直就是一損友嘛!!!李童心心裡有頗大的起伏…

  “小心心…”披着天使面具的魔鬼又在裝可憐了…

  童心對此感到無言…

  戰鬥力直線下降……

  世界怎麼會這麼不公平呢!

  原來臉蛋真的就是天殺的致命法寶…

您正在瀏覽: 小心!她是?耗?ⅰ-ⅱ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心!她是?耗?ⅰ-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