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下的滴滴響,她踩過一寸一寸土地。”

  雨,一滴一滴從天上掉落下來;旁邊的花朵被打彎了腰;小草讓她踏過。

  她是一個可憐的女孩,爸爸隨媽媽走了,到了一個沒有痛沒有餓的地方。淚順着她的臉頰流下來。看,天也在為她哭泣,她一步一步向著她爸爸媽媽的墳墓走去,她的臉已經被淚洗花了,她裝着白裙,漂亮的頭髮在空中飛舞,她的一切都像一個純潔的天使。

  她走到了爸爸媽媽的墳墓,她跪了下來,她注視着爸爸媽媽微笑的照片,“爸爸媽媽拉個地方好嗎?你們沒有我寂寞嗎?我好想你們……”她抬起頭看着天空,輕輕的笑了一下,然後又低下頭注視着照片,“女兒好孤獨,好想爸爸媽媽,讓我看你們好嗎?”說著從白裙中拿出一把刀,刀照的女孩的眼睛,慢慢的刀穿過女孩的身體,她倒下了,血順着身體流了出來,??透的土地……

  拉里的草從此變成了紅色,這個凄慘的故事,不知讓人流了多少淚。

  69中初二:蕭鳴

您正在瀏覽: 夢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