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死亡面對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死亡面對面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不知道,活着是那麼的幸福,直到我被查出了肺炎。

  那天我感覺特別的胸悶,連續一星期的發燒,當然還伴隨着咳嗽,哮喘,或許這是我這十幾年來得病最重的一次,有時我甚至想到了死亡,我害怕離開這個世界,因為我還有好多的事情沒有去做。

  在那一星期的住院期間里,每天醒來的時候,看到的第一眼就是潔白的床單,有時迷糊的時候,我會想,我現在是不是在天堂,當醫生查房的時候,我會問醫生,我這病還有得治沒有,但是醫生聽了哈哈大笑,我很詫異,因為我感覺自己的身體整個垮了下去,我想着我在世界上的時間不多了,醫生說,不要亂想,再有一兩天肯定會出院的。

  聽了醫生的話,我變得開朗許多,這至少讓我知道了,我不會離開這個世界,或許在我內心裡,我害怕得病,特別是讓人感覺到很嚴重的病,當然,與死亡面對面也是一個笑話了,因為死亡沒有真正的來過。

您正在瀏覽: 我與死亡面對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死亡面對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