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迷上了《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這本書

  ,是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中的第七部。這本書情節驚險且扣人心弦,讓我讀起來感覺津津有味。

  故事主要講了:哈利波特正是應該上魔法學校的七年級的時候,卻因已故校長鄧不利多囑託給自己的的任務?

  ?找到魂器,消滅伏地魔,而和好友羅恩、赫敏逃亡在外

  。他們經歷了一系列的歷險旅程:騎火龍離開精靈閣,在荒野中尋寶劍,變模樣到魔法部刺探。終於,在一系列冒險后,他們找到了七件魂器之中的五件魂器且消滅了它們。在這過程中,他們得知了死亡聖器的故事。死亡聖器分別為復活石、老魔杖、隱形衣這三件,只要全部擁有,便可以控制死神。可伏地魔也一直在尋找死亡聖器。為了消滅伏地魔,哈利與伏地魔展開了生死殊博,最終哈利純正的靈魂戰勝了伏地魔已經四分五裂的靈魂,贏得了這場生死殊搏的勝利。

  合上這本書,我被深深地感動了,那是因為愛。在生活中,“愛”也無處不在,從各個方面顯現出來:親情、友情、愛情、……把我們包圍着。常常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們往往忽略了一個又一個在別人看來十分明顯的愛,我們,就每天生活在這種偉大、無私、美麗之中:母親的一個囑咐,兄妹的一個祝福,老師的一句教誨,朋友的一個鼓勵,對手的一句讚美,隊友的一個擊掌,陌生人的一個微笑……包含着關心、友好、信任、熱情,這就是愛!最普通卻最強大:書中,它能讓哈利死裡逃生,戰勝伏地魔,現實中,它能讓我們感悟幸福,戰勝任何困難。

  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羅恩、赫敏讓我知道了:在遇到困難時,不要退縮,也能像哈利那樣,永不言棄,艱難前行至成功。

  山東濟寧鄒城市電廠小學六年級:田子辰

您正在瀏覽: 讀《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