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手套中的親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手套中的親情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手套中的親情 

  北京市丰台區草橋小學 

  郵編100067 

  五(2)班 陳虔 

  指導老師 

  龔月紅 

  世上只有媽媽好,但我現在才知道世上不僅是只有媽媽好,我的爸爸對我的愛要勝過媽媽對我的愛。爸爸從我一出生,就非常疼愛我,把我當作了自己的掌上明珠。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出租司機,他辛苦的到處奔波,每天很晚才能回家。 

  去年冬天的一天,似蘆花一般的雪花在空中舞動着自己的身姿,爸爸迎着雪花,頂着寒風拉了才200多元錢。不肯停車休息一下的他,卻停下車幫我買了一雙手套。到了家,爸爸見我睡了,就悄悄地走到我的床邊,幫我蓋了蓋被子,還親了親我。當時我什麼都不知道,因為那時我早已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聽媽媽說,爸爸每天都是凌晨四點才回家。媽媽還說,每次爸爸一回來,就明顯得疲憊不堪,但爸爸還是會用十分鐘的時間坐在我床邊,靜靜的看着我……我好奇地問:“看我什麼呢?”“看你嫩嫩的小臉,看你睡得香香甜甜的樣子。“這麼晚了,為什麼不睡覺?”“白天看不見你,想唄。”當媽媽說到這裡時,我不禁掉下了眼淚:是呀,我已經幾天沒有看見爸爸的笑臉了。當我在床上玩耍的時候,無意中碰到了厚厚的、顏色鮮艷的手套。想着媽媽早上對我說的一番話,我的腦海中已浮現了那個畫面:爸爸縮着脖子,雙手抱肩,頂着寒風去幫我買手套。我的眼淚一下子又從臉上滑落了下來,不爭氣的金豆豆無聲無息地掉落在地上……我沉默了好久好久…… 

  到了晚上,我一直在等着爸爸回家。很長時間過去了,我拿着那雙手套孤伶伶地坐在沙發上……“砰”門突然響了一聲,我聽見了爸爸的咳嗽聲,“爸爸!”我哭着抱住了爸爸,爸爸笑着並撫摸着我的頭說:“寶貝兒,怎麼這麼晚還不睡呀,等着我呢?”我一時說不出話來,只感覺自己很幸福。爸爸看到手套說:“唉,你收到我送給你的禮物了?真好呀,喜歡嗎?”我笑着說:“喜歡,喜歡,爸爸送什麼我都喜歡!”爸爸一邊擦着我的眼淚,一邊說:“傻孩子,既然喜歡還哭什麼呀!”我抱着爸爸睡著了,朦朧中我總感覺好像有人在抱着我。 

  第二天,那雙手套已經整整齊齊地放在了桌子上。我一邊想着昨天的情景,一邊高高興興地戴上那雙充滿父愛,而又溫暖的手套。這雙手套不僅溫暖着我的雙手而且還溫暖着我的心窩。 

  爸爸回來時,我又看到了那雙被凍紅的雙手,爸爸呀,您為什麼要給我買一雙手套,而不為您自己着想呢?我想象着那冰冷無情的雪花落在爸爸的手上,一片片、一滴滴……我停止了想象,我追着爸爸並想讓爸爸再買一雙手套,可次次我都被拒絕了。就這樣,爸爸忍過了一個冬天。 

  爸爸,我愛您!您就像一棵大樹。夏天,您為我避開陽光。冬天,您就讓我躲進樹洞里,溫暖着我。您總是處處替我想着,而自己卻忍受着痛苦。爸爸,您的掌上明珠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我會讓您引以為榮!我永遠都是您的掌上明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手套中的親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手套中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