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漂泊在外的人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泊在外的人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踩着下課鈴聲的尾巴衝出教室,想快些回家吹空調,逃避陽光,像逃避一個呲牙咧嘴駭人的魔鬼。我一個人走在後面,望着同學們跑步揚起的灰塵,突然有一種悲傷之情莫名地襲來。細小的沙礫在陽光下舞動,狼狽不堪。  

  轉過街角,我的眼睛突然一亮,嗓子里像塞了一團棉花,因激動而發不出聲音。那,那不是表姐嗎!她站在街上新開張的服裝店門口,拿着一份被汗水濕透的簡歷,一邊還在嘔吐。  

  表姐原在廣東打工,好不容易回來一趟,所以我才會那麼激動。我急忙走過去,“姐,剛下車嗎?怎麼還在吐?走,快回去。”“沒事——今年金融危機,不早點找好工作怎麼行呀?”表姐沒有大的變化,留着長發,皮膚黝黑,只是面容顯得更加憔悴,與二十歲的芳齡難以想象在一起。  

  我沒有繼續這個話題,因為我已經明白得一清二楚。況且,我一想象,便感到撕心裂肺地疼。  

  我等她,她不幹,怕我中暑了,他說服不了我,只好讓我等。應聘考官喊表姐的名字時,她突然搖搖晃晃,臉色卡白,一定是中暑了。她執意站起來,拿開我拽她的手。考官說,簡歷留在這,明天再來面試吧,你說你體能這麼差,連三十八度都抗不住,所以,到我們這兒來工作的成功率是很低的。表姐沒有反駁,我瞥了一眼吹着電扇喝着綠茶的考官,滿眼鄙夷。  

  漂泊在外的人,艱苦地維持着生活。

您正在瀏覽: 漂泊在外的人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泊在外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