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遙望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望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音樂老師總是很“肅氣”。她很嚴肅,雖然我們都知道她的知識很多,她教的也很好很好,但是為什麼不可以多笑一些呢?

  聽,她這節課正在將現代人的壓力……

  我只想用在一篇文章上看到的話來發表一下我自己的看法:怎樣想的人就覺得生活是怎樣的。其實我自己也覺得人的一撇一那已經很不容易了,人生一世草生一秋,你再有多少知識,你多麼現實,到死神來臨那一刻,還是無法挽留你。

  不過嘛,我們可以在活着的時候就練習微笑,當死神來的時候,也被我們強大的微笑給嚇跑了。哈哈哈……

  既然已經評價了,那我就不怕,微笑嘛~~

  我明白她想讓我們提早的適應社會,提早的懂得怎樣做人……但是,既然這樣,為什麼每次升旗每次當音樂老師上去指揮的時候,原本安靜的會場就開始嘰嘰喳喳?套用一句同學們的話:因為不服!

  其實我以前也有點這樣,總想幫助別人,卻總是適得其反。現在我想通了,這就好比你看到一隻正在蛻殼的蝴蝶,你不能幫助他,而應該讓他自己去感悟,經歷,磨練。

  每個人都不是最完美的,每個人不會沒有缺點,可是,不要企圖用你的知識去代替你的人格,而要用微笑來代替苦瓜臉。You know it is very important!

  不要和快樂彼岸相望!

  想要溫存永生,只需嘴角上揚,那就是最美好的故事。 

  Best wishes!

您正在瀏覽: 遙望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望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