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外婆家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外婆家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發生在外婆家的事

  外面下着毛毛細雨,屋裡的掛鐘敲了11下,媽媽提議:“今天星期六不如我們去外婆家吃頓飯。”我雙手贊成。 

  外婆見到我們,笑着迎上來就開始嘮叨了:“你的電話號碼換了?我打了一上午都沒打通。”媽媽迷惑着看看手機說:“沒換吶,手機一直開着的,你撥的哪個號碼?”於是我們隨着外婆來到電話機旁,外婆指着一個號碼,我們湊上去一看,沒錯呀。外婆覺得奇怪了,我再試試。外婆邊說邊拿起話筒自言自語着:“1在1鍵上摁1下,5在5鍵上摁5下,9在9鍵上摁9下。”我和媽媽聽了都不約而同的大笑起來 ,我趕忙按住外婆的手說:“我的外婆呀!你這樣撥電話能打通就怪了。”於是我搶着給外婆做了示範。外婆恍然大悟,“哦,原來如此。”

  開始做飯了,外婆忙前忙后的張羅着,外婆準備煎雞蛋我吃,來到房間里拿雞蛋,在路上還記得自己要去拿雞蛋,到了房間里后又忘記自己要幹什麼了,又回到廚房裡,這才記起來自己要拿雞蛋。又回到房間里去拿雞蛋。我的外婆每次都是這樣,拿一個東西,轉了半天又空手回來了,結果又去一趟。

  我的外婆真是健忘,往往就因為這些健忘而鬧出不少的笑話。這就是我的外婆,健忘而糊塗的外婆。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外婆家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外婆家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