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我家園鳥類的呼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家園鳥類的呼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我家園----鳥類的呼聲”是一群鳥類向地球公民發出的呼告書。

  地球究竟怎麼了?人類究竟幹什麼了?鳥類為什麼會發出那樣的呼告是?

   地球,一個在宇宙周存在了幾億年的星球,原來地球上生計盎然,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是一個美麗而漂亮的行星,外層圍繞着一層白雲,顯得更加飄渺,薄薄的白雲若隱若現。從古到今,地球大概是最古老的行星了吧!地球上生活着各種各樣的生物地球是有大量的樹木,樹木是地球的心臟,地球是靠樹木來呼吸的,許多的動物也是靠樹木來生活的。

  

   噩運開始了!

   大約在五千年前,自從地球是出現了人類,地球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類需要吃穿住行,都在地球身上獲取,大量的殺害動物,大量的砍伐森林,而地球則一日不如一日了,一天天的失去了往日的青春。地球母親開始哭泣,沒有微笑了,曾經不知道發出警告,不要在傷害我了,不要在破壞我的心臟了,我已經傷痕纍纍了,默默的流下眼淚。“鳥類還在呼告-----還我家園,大海在呼告-----還我綠色,動物在呼告-----還我自由”等等。

   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呼告,一次次的敲打在“世紀警鐘”,時代的推進,人們已經把原始森林變成了高樓大廈,地球已經成了“不夜城”,無數的動物們無家可歸,它們一次次的警告地球公民。憤怒,擔心,警告......

   人類的無情;人類的殘暴;人類的自私;已經引起了動物界的不滿了,人類大量砍伐樹木,獲取私利,卻破壞了動物的棲息地啊!!!

   是啊!人類太無情了!人類太自私了!人類太殘暴了!為了自己的利潤,破壞動物的家園和生存環境。為什麼我們不可以還鳥類一個家園?還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明天?會給子孫一個美好的明天?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還我家園鳥類的呼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家園鳥類的呼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