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蔬菜的呼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的呼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自己的房間中認真地做作業。突然,一聲小小的尖叫聲震動了我。我順着尖叫聲走了過去,原來是一棵新鮮的大白菜在大聲說話:“請不要吃我,我得了一種怪病,你吃了會得病的!”接着,他又發出請求:“請你帶上東西去拯救我們的家園吧!”我還沒弄清楚是怎麼回事,就模模糊糊地來到了某個花園裡。 

  “啊,我怎麼那麼小啦!”我大驚失色地叫道。看到蔬菜叢中有個人影,我馬上喊道:“什麼東西!快出來!”接着,走出了一位老者,他是一個南瓜,旁邊還有一株有氣無力的芹菜扶着他,那芹菜沒走幾步就倒了,那個老南瓜悲哀地對我說:“唉,都怪人類排放污水,亂扔垃圾,你看,我們的蔬菜家族幾乎都病死了……”我問:“那該怎麼辦呢?”老者遞給我一包種子,說:“請你把這些孩子帶回去,將它們在清潔的環境里培養大,這樣,你們人類吃了才不會像我們一樣得病,否則,整個世界都將死亡。”說完,老者也口吐白沫死了。 

  突然,天上下起了大雨,我聽到很多生病的蔬菜在喊:“快逃啊,農藥又來了!”只見好多細小的蔬菜喝了農藥也都變了臉色,生起各種病來。我趕緊拿起老者給我的那包種子不顧一切地向外奔跑。當我睜開眼時,已經跑回了自己的家,幸好,那包種子還在,我要完成老南瓜給我的使命。 作文

  晚上,我在日記本上寫道:“……我們人類再也不要破壞環境了,再也不要製造有毒物質了,因為地球只有一個,我們會自食其果。……”

您正在瀏覽: 蔬菜的呼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的呼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