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我美麗還我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美麗還我綠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母親也一樣。保護它,打扮它是我們每個人應盡的義務。 

  一排排柳樹,一條清澈見底的長河,美麗的小金魚在河中游來有去,湛藍的天空上漂着幾朵白雲,花兒笑得裂開了嘴,到處瀰漫著綠色的氣息,小鳥唱着歌飛在藍天上……這是我們生活的家園。每天我們都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心情極為舒暢,然而好景不長,原來那美麗的家園漸漸離我們遠去了。自打上世紀末開始,我們城市的環境已經被“廢汽”“廢水”“廢渣”給嚴重的污染了。工廠排放的污水,汽車排放的尾氣,鍊鋼爐里排放出的廢渣;都是破壞環境的元兇,然而這一切幕後真正的元兇就是我們自己----為了一點蠅頭小利,而不惜犧牲自己的居住環境。 

  人們這樣做使:河水變黑了,空氣變得不清新了。而且由於人們過多的砍伐樹木,亂踩亂踏,使我們周邊的綠色植物越來越少;並且逐漸形成了沙塵暴,颳起風沙…… 

我記得有一年在上學的路上颳起了沙塵暴,那時天空灰暗,路上的小樹無奈的彎下了腰,有的則被無情的折斷。漫天飛舞的沙塵,打在了臉上生疼。幾十米以外就什麼都看不見了。膽小的人美只好推着自行車走,連人類為之驕傲的汽車也不得不放慢腳步。媽媽無奈的打趣說:“地球母親發脾氣了,風沙四起,塵土飛揚,都是地球母親生氣時的表現。”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人們現在已經開始關注環保了,植樹造林,栽種花草,改善河流水質,清理垃圾,打掃衛生死角,堅決制止三廢排到空氣中,連路旁的垃圾桶也變成綠色環保的了,人們開始行動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地球會變得更美. 

  現在我希望為了迎接奧運,更為了人類自己,請把那美麗、綠色、年輕還給我們的地球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還我美麗還我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美麗還我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