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班有個書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有個書獃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班有個書獃子

我班有個書獃子,他瘦瘦的,有點像三角形的臉,烏黑髮亮的頭髮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黑珍珠似的眼珠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他鼻樑挺直,一張大嘴巴言吐不凡,一看就知道他是一個書獃子,他名叫黃雨茗。

黃雨茗是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走路的時候看着書,吃飯的時候拿着書,睡覺的時候抱着書,更可笑的是,他上課的時候看關語文書,其實語文裡面夾着一本《百科全書》。

有一次,他放學的時候拿着一本《小學生十萬個為什麼》一邊看一邊走路回家,就這樣,他一連撞了幾個人,每撞一個人說一聲“對不起”,突然,他撞了一下電線杆,他又對電線杆說“對不起”。原來他把電線杆當作人了,他周圍的人見了,笑嘻嘻地看着他,他見人家笑嘻嘻地看着他,生氣地說:“看什麼看,沒見過帥哥啊!”

還有一次,他拿着一本謎語書向我走來,說:“我找幾個謎語讓你猜一猜好嗎?”“好”我說。“第一個問題:什麼蛋不能吃?”我說:“生雞蛋。”他說:“錯,是笨蛋。請聽第二題:什麼豬不能吃?”我想了想,這道題和上一題類似,便答道:“蠢豬。”他說:“真聰明,答對了。”

黃雨茗真是能說會道,見多識廣的書獃子,所以他還有一個外號叫“小靈通”。

您正在瀏覽: 我班有個書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有個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