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子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的秘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撫落葉,惜薄命,憶往事,成追憶。落葉歸根,夢回故里。 

  ——題記 

  當清晨第一縷陽光尚未蘇醒時,我踏着春過的旋律,走在蜿蜒的小道上。布滿青苔的石階上,刻着歲月的皺褶與滄桑。花開的季節已過,只是紅消紫未去。風吹過,泛青的綠葉飄來。我彎下身子,拾起它。撫去沾着灰塵的露珠,我仔細地品讀着。細細的葉脈來回曲折,如波浪般起伏不定。近處的空氣瀰漫著葉子的清香,略帶苦澀,講述一段森林中的童話。閃爍的篝火,紫色的薄紗,迷茫的面龐。這一切似乎有點荒唐,而你是遺失的那一片嗎?放心吧,我不會告訴別人,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好嗎?還有一段故事,你並未告訴我,是不是?也好,留在心中,永遠是你自己的。 

  對自然的感覺,好比流水年華,而你,將被我放在潔凈的那一頁紙上。將你夾在那最美的文字旁,這也曾是個故事,明亮的讓人有些不知所措,然而現在,一切歸於寧靜,幽幽的山谷,曾經霧裡的迷茫,縱身一躍,聽着風在耳邊的呼喚,淚水在飛揚,你我都不曾害怕,沒有恐懼,稚嫩的雙臂上,恍若有雙翅膀,只是飛向的比一定是快樂的地方,死亡的低谷,閉上眼,來了。沒有陽光,沒有枝葉,但是卻已期盼已久。一片葉子的飄零預示着一片羽毛的飄落,此刻又有多少失落……

您正在瀏覽: 葉子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