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盒子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盒子的秘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小盒子的秘密

  作文課上,我們發現了小盒子里的秘密。

  今天,在作文課上王老師微微一笑,拿出一個小盒子,從裡面拿出了幾張照片,微笑着說:“這是我的學生,他們有的是二十年之後的團委書記,三十年之後的山東省省長,甚至有的是國務院總理,現在請大家一個一個上來看看他們現在的樣子。”

  老師剛說完,下面就議論起來。我們也在想:王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他從哪弄來的照片?

  王老師又說:“要約法三章:有秩序的看照片,看看有沒有你們認識的人。不要笑話照片上的人丑俊,更不要笑,不要把你看到的人是誰告訴別人,絕對保密。”

  同學們從前面開始,第一個同學看過後面無表情,可是下去后,他卻用手捂住了嘴,偷偷笑。

  第二個同學上來后也是面無表情,但他下去后卻笑得前仰後合。最後是我和王潤峰,我先上去的,我去的時候沒有笑,但我下來卻笑了。小盒子里的東西是個秘密。

  其實,我看到的是一面小鏡子。鏡子里是我自己。我明白了:幾十年後,我也許是團委書記……

  這堂課上完后,我知道了要相信自己,自己是最棒的!王老師我不會讓你失望!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小盒子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盒子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