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人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畫,讓人仔細欣賞;人生似酒,使人用心品味;人生猶花,值得人去擁有。人生往往都是美好的,但真的這樣嗎? 

  對於每個人來說人生的觀念都是同的,對於有些人來說人生如小瀋陽所說的: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對於他們來說人生只是在混日子,等到他們走到人生的盡頭,他們的使命也隨着生命的結束而結束。但人生對於有些人來說,人生就是在不停的奮鬥,而對於他們來生命來說人生就變味了,他們只是單純的追求,沒有任何其他的目標,這樣的人生就像沒有來過。而我認為人生是在等待。 

  有人曾嘲笑我說等待人生只是在浪費時間,但我要說的是等待人生的每一刻,等待人生的每個機會,等待人生的每個感覺,這樣的人生才算是正真的人生。雖然在等待的過程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但正是這些困難才能讓人體會到人生的價值。人生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磨鍊,因為有了磨鍊人才會不斷的向上,不斷的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去經歷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咸,這樣的人生才是我所嚮往的。沒有苦難的人生,我們的價值就無法體現出來。所以要懂得把握住人生的每一次練習、每一次磨鍊、每一機會。這樣我們才算是真正的活過一次。  

  人們常說:是金子總會發光,但是真正能發光的“金子”又有那些呢?不到萬分之一,而真正能做到的人大部分是來自於幸運。而我想說的是如果金子要發光就必須在適合它存在的地方。而如今我們為何不像金子一樣呢?如今的社會就要像金子學習,如今人們只追求於金錢的高低,卻遺忘了幼年時期的夢想。我們在年幼時有許多自己追求的東西,而我們也希望自己長大之後能繼續追求當初的夢想。但往往長大之後,自己的追求卻已經破滅,因為追求路上的一點阻撓就放棄了自己的夢想。但是那些成功的人都是努力追求自己夢想的人,但他們所承受的壓力和痛苦往往是我們所無法想象的。我曾看見過一個音樂家為了自己的夢想不惜與家人的關係破裂獨生一人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去發展他毫無方向的音樂事業。他也曾想要放棄,但為了他最出的夢想,硬是扛了下來。最終他成功,在他成功時留下了自己辛酸的眼淚。這才是人生,經歷了人生的大悲、大喜。這樣的經歷才是最寶的記憶。 

  人生就像星空,永遠都找不到方向卻又有無數的星光指引着你。

您正在瀏覽: 走過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