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找鑰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鑰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一放學我背着書包,拿着雨傘挎着輕盈的腳步走出了校門。 

  走到半路上,我突然想起了今天有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頓時。我的雙腳像裝上了風火輪似的飛奔向家裡。 

  我家住在二樓等,我跑上去已經上氣不接下氣。可是當我的手往褲袋裡摸鑰匙時,鑰匙沒了!我的手在褲袋裡摸來摸去,差不多每一個角落都找過了,沒有鑰匙的蹤影。我又把 所有的衣兜找了個遍,可還是沒有蹤影。甚至我還把書包里所有的書全倒了出來,仍舊不見鑰匙的蹤影。會去哪了呢?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啊! 

  動畫片都快要放完了,可是我還是沒有找到這該死的鑰匙!我又開始找我的鑰匙了。這次我把褲袋都翻了個底朝天,可仍然沒有找到我的鑰匙。我一屁股的坐在了地上,耳拉着腦袋回憶起來:“會不會把鑰匙忘在家裡了?不會啊,我早上明明就拿出來了嗎?會不會掉了呢?……”眼看動畫片就要放完了,我急得快哭出了聲。 

  這是,樓梯上傳來了一陣清脆的腳步聲,原來是樓上的夏玉阿姨回來了。她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對我說:“帆帆,怎麼了,什麼是這麼不開心啊?”“阿姨,我的鑰匙找不到了!”夏玉阿姨聽了笑了笑指着我的胸前對我說:“鑰匙不是掛在你的胸腔呀!”我低頭一看,鑰匙正直挺挺的掛在我的脖子上呢!我連忙打開門,鞋也顧不上脫就跑進去了。一邊跑一邊沒忘了說:“謝謝,阿姨!”等我打開電視機,動畫片已經跟我說“拜拜”了。 

  我獃獃的望着電視機,嘴裡還喃喃說著:“吉夢帆啊吉夢帆,你真是太粗心大意了啊!”

您正在瀏覽: 找鑰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