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鑰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鑰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找鑰匙

 河北省張家口市 建國路小學三年級1班 薛依晨

  今天,我和小朋友玩的時候不注意把鑰匙丟了,我非常着急,等爸爸下班回來后,我就和爸爸到院子里找鑰匙,因為那時的天已經黑了,所以找鑰匙的時候特別困難,我們繞了一大圈,又繞了一大圈,還是沒有找到。天颳起了大風,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我對爸爸說:“咱們回家吧,天太冷了。”爸爸說:“再繞一圈吧,說不定還能找到呢!”我們又繞了一圈,實在找不到了,我只能垂頭喪氣的往家走。這時,爸爸說:“這不是嘛!”我一看,可不是,我高興的能一蹦三尺高,原來鑰匙就靜靜的躺在地上,我揀上鑰匙就往家跑。跑回家,媽媽問:“找到了嗎?”我高興的說:“找到了,找到了。”我拿着鑰匙扭起屁股來,一不注意,把鑰匙一下打到了頭上。.哈哈哈……

  鑰匙終於找到了。

  指導教師:趙軍

您正在瀏覽: 找鑰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