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鑰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鑰匙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發生的事,想起來我就忍不住笑。不過,笑過之後的滋味並不好受,因為這件可笑的事情讓我嘗到了苦頭。

  下午,我一回到家,就習慣地把手伸向脖子摸鑰匙。沒摸着!我又在褲兜里摸,可摸了半天,鑰匙連個影兒都沒有。難道在書包里嗎?於是,我就把手伸進書包里。啊?沒有!我急了,鑰匙丟了,媽媽一定會生氣的。

  我想了想,對了,我不是和姐姐在校門口玩了一會兒嗎?我心裡一陣陣驚喜,拔腿就向學校跑去。

  到了校門口,我還沒喘過氣來,就瞪大了眼睛,開始緊張地搜尋。地面上什麼小東西也沒放過,可仍舊沒有發現鑰匙。

  我心煩意亂地用手去搔後背。突然,我摸到了一個東西。咦?這不是我的鑰匙嗎?原來我把鑰匙甩在了背後。

您正在瀏覽: 找鑰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