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過,一年前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一年前的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在哪兒?是否也在思念着我?一年的日子瞬息而過,可有在人生的歷史薄上留下淺淺一筆?

  ——題記

  一年了,今天又望着天邊動人的日落,依舊是我孤身一人站在深深的腳印處眺望着,朵朵紅色的雲。

  夕陽下,唯剩我深沉的後背拖着長長的黑影涉足在熟悉的深處,美中不足的是:你,又不在。心中一陣酸楚,既是無奈,又有痛惜,思緒早已不知飛往何處尋尋覓覓。

  你毫無預兆的來到我的內心,又離去,匆匆的,默默地,拐走了我全部美好記憶。一想到,便痛惜,付出了幾許,換來的僅是你一陣讓我心痛的歉昵。

  你將離去,沒有挽留;你離去時,挽留不住。我怨我當時為什麼沒有勇敢起身緊緊擁住你。可惜,已經錯過,或如劉心武所說:“這樣的錯過,則幾近於過錯了。”我依稀記得誰曾說過:“當你為錯過太陽而哭泣,那你也會錯過群星了。”錯過又如何?即使群星再耀眼,也不如太陽光熱的一絲,更不及一滴淚中的真情!

  至今我仍不明白你有怎樣的魔力能讓我總是想起你,也不知道你是否能聽見我在陰暗角落處偷偷哭泣,只是覺得心顫了很久,也未曾看見你閃現撫平早已波濤洶湧的心,最終,或與只有我孤獨的想起曾經的痴痴情誼!

  “願君安好”是你離開時說過最多的一句。願君安好?這無疑於最可笑的廢詒:如果把你的心用尖刀狠狠地切下一塊,你自問還會安好嗎?這一年來,我一直揣着一顆不完整的心走完這一路坎坷,我的心在滴血,可又僅僅是在滴血嗎?

  原以為已經忘卻,可每每想起總是一陣鑽心的刺痛。忘不了嗎?是的,忘不了。連你自己都說忘記一個人要整整七年,可是七年的時間是何其漫長?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走到哪凄苦的一刻,也許,在此之前我已永遠不會再想起你。

  真不明白拳頭大小的紅肉到底能裝下多少個你,總是浮現出關於你的瑣瑣回憶。悲涼的淚水緩緩落地,濺起的,可並不單單隻是簡單的想你而已。

  “對不起,一年前,錯過了你”

  江蘇宿遷宿城區宿豫縣皂河初級中學初三:張正

您正在瀏覽: 錯過,一年前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一年前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