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錯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路過那個燈光閃爍的廣場,看到那些跳舞的人群,我就知道,我錯過了很多美麗的風景。那些我平常不留意的風景。 

  我認為,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並不在於畫家的筆下;宛如人間仙境的森林;不可觸及的雪山……而是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未曾留意,未曾發現罷了。說到這裡,我忽然想起,世間之人最喜歡做的事,莫過於那一件,名曰:錯過。 

  我曾經錯過的風景,數不勝數,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後悔莫及。 

  熟悉的音樂響起了,我知道,那些老年人又要開始舞蹈了。雖然,他們的舞姿不是那麼到位,不是那麼熟練,不是那麼優美,還可能有點笨拙。但是,他們跳得開心,跳得快樂。他們從不曾冷嘲過對方,從不曾熱諷過他人。他們沉浸在舞蹈給他們帶來的歡樂和喜悅中,樂此不疲。 

  七八十年代的金曲,縈繞在我的耳畔,使我陶醉其中。黃暈的燈光灑落下來,灑在了那群老人的背上;灑在了他們的心上;也灑在了廣場周圍的樹木間。馬路上,汽車車燈的光束,車笛聲的鳴響,也一起過來湊熱鬧,為舞蹈又添了一份色彩。優美的舞姿,動聽的樂曲,繽紛的燈光,演織成了人世間最美麗的一道風景。 

  也許,這些老人曾經錯過,只是他們不想再一次錯過這美麗的夕陽紅! 

  醉了,真的醉了。醉於了這塊地方,醉於了這片風景。 

  看到這美麗的風景,頓時發覺自己是多麼的渺小,那些曾經錯過的、已逝去的美好,不正是因自己的不留意,而造成的損失嗎? 

  其實,那時的我,是快樂而又傷心的,我曾經錯過了這麼美麗的風景,那美麗的燈河,那舞動的人群,每一樣都讓我感到激動,使我全身的細胞興奮。 

  下一曲音樂響起了,剛剛感到疲憊的人們,又如同充電的機器人似的,投身到下一曲中了。音樂不停,舞蹈也是不會停下的。 

  我漫步在回去的路中,沉思着…… 

  這些是我曾經錯過的風景,還可以彌補。那麼,如果在人生的旅途中,錯過了一些東西,我們還可以用什麼來彌補?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