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過才知道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才知道珍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日常生活中,許多的人錯過了才懂得去珍惜,人們早上就因為在家多待了一分鐘,公交車剛駛離車站,使自己來遲到,正當沒趕上車的人就會後悔到唉!我怎麼不早出門一分鐘呢。

  世界上那個沒有賣後悔葯的。不要等事情發生過再去珍惜,那樣就晚了,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過。早晨在家吃飯,由於吃得比較慢,把我爸爸媽媽急的直想打我,也不能不讓我吃飯,只好等我吃完。在路上看看手錶才知道塊晚了,便使勁加電門,讓電動車跑到最快,而心煩的紅燈卻一個接一個撲面而來,而且不能闖紅燈,只好表面平靜卻心急如焚的等待。最終還是被老師批了一頓。才知道,時間不等人,後悔不得了。

  這次是我生活得到了一個教訓,使我做什麼事情都抓緊時間。

  在一次我看雜誌中,無意間看到了一片較長的文章《假如,生你養你的兩個人都走了》,在這篇文章里,說到現在的家庭里,獨生子女較多,所以家長們都無微不至得關心着孩子,現在很多學生都是高分低能的。離開父母后不能獨立生存。這篇文章說道,假如有一天,父母都離開了人世,誰會有人疼你?誰會無微不至得關心你?醒醒吧!災難不一定降到誰的頭上,珍惜現在,為自己的父母多做一些,即使哪一天父母不在了,也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抓住現在父母在世的時候,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我調查發現,許多家庭都是幹家務活來賺取零花錢。這樣做並不好,難道幹家務活就是為了利益而乾的?不,不是這樣的,你也是家中的一員,你有權利,同時你也有義務為家裡面奉獻什麼。不要過於依靠父母,父母工作一天很辛苦,我們應該多去關心關心他們,讓他們快樂度過每一天。

  抓住現在的寶貴時間吧!與你的父母一起分享生活的快樂吧!

  河南開封禹王台區求實中學南校初二:魔鈴

您正在瀏覽: 錯過才知道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才知道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