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不止代表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不止代表憂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歌並非要快樂的唱下來,眼淚也不止代表憂傷。 

  心中存放一點感動,在內心深處那最柔軟的地方,卻支撐着讓人變得堅強的力量。正如眼淚不止代表憂傷一樣,膽小也並不代表不堅強。 

  不知怎麼的,一直強忍着不許自己掉眼淚的她,最近卻時常被眼淚圍繞。說好那次不哭的她,卻熱淚盈眶,那一次是送別。 

  悲傷的歌自有悲傷的曲子,自有悲傷的心情。偶滴幾滴眼淚,人之常情;可快樂的歌同樣也有屬於她的快樂,卻又是幾滴淚水,那並不是悲傷,而是心中那份感動。 

  帶着老師給的感動,她一步步蛻變,一步步克服自己。帶着對老師的感激,她努力回報,殊不知,老師給予的恩情是永遠也還不清的。 

  站在“舞台”上的她,目光始終沒有離開過一個地方---內心深處的那個人,望着“她”望着她,兩個人彼此對視,似乎所有的一切都不存在,似乎她是再給“她 ”唱,似乎“她”是她唯一的觀眾。直到聲顫了,心顫了,淚滴在眼中打轉,直到往事歷歷浮現。 

  瞧,那是一個家,那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家,而“她”則是她心中最親的那個人,她望着“她”,“她”望着她,當目光交織在一起,心也緊緊相連,正如她靠着“她”,“她”倚着她。 

  歌聲滿載着祝福,掌聲也滿載着支持,正像“她”愛她一樣,她也在心中深深的愛上了“她”,淚水湧出那是一份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眼淚不止代表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不止代表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