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應該我說對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該我說對不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病嗎?沒事撞我幹嘛”“我又不是故意的!你煩不煩呀!別惹我。”“我為什麼聽你的!叫我別罵你就別罵你啊!”“你真煩!纏着我不放,和豬一樣,我要和你絕交!”“哼!誰稀罕!”“你以為我稀罕?”

  唉!這件事還要糾結到昨天去:

  “怎麼還不到呢?她不該忘了吧!”越想我越擔心。我和王心約好今天早上九點在公園集合去上課,我已經等了十多分鐘,怎麼還不到呢?我越等越不耐煩。

  “嗨,我到了!”一陣如銀鈴般的聲音傳來。我猛地回頭,是的,她到了。“你怎麼才到?不知道我在等啊!足足半個小時,你到底在幹嘛!”她沒有回答,默默的聽着我說。

  一路上,我們多不說話,等着對方。突然,走到半路時,我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了一下,把她推倒了。她的腿也被摔破,我不由的擔心,剛要問她有沒有事,他忽然尖聲喊道:“我忍你很久了!我遲到一次你不能諒解嗎?你難道沒有遲到過嗎?你又把我推倒,什麼意思啊!”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被一塊石頭了一下,所以才不小心推倒你的。”

  “哼,你明明就是故意的,還狡辯!”

  “我沒有,你誣陷,不滿意你就直說,何必這樣。”

  “絕交吧!”

  “絕交就絕交,你以為我稀罕!”

  然後我們就這樣不歡而散,而發展到這種程度,原因是我們都不好拉下面子道歉。

  睡到床上,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應該是歡笑吧?我到底該不該道歉呢?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她已經做到了忍,我能做到退嗎?不,沒有我的錯,是她自己,沒有我的錯。可是,我又猶豫了。

  早上上學后,我在我的課桌上發現了筆記本和一張紙條,紙上寫着:對不起,我不該對你發脾氣的,請你收下。我看完后想:明明是自己險怪人家的,反而讓她先給自己道歉。我的臉上火辣辣的。每個人先被自己的朋友怪罪,又無緣無故摔倒,都會氣憤的吧。

  對,應該由我道歉,想完,我快速向王心家跑去……對不起,應該我說“對不起”。我在心裡默默想道。

  寬容別人,其實是寬容自己。友誼需要寬容才可以保持它的新鮮度哦!

  六年級:黃瑞玲

您正在瀏覽: 應該我說對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該我說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