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和我在同一個班,他是班長,作為副班長的我一直把他當做我學習的對手,他雖然是班長,但卻在男同學面前稱霸王,所以我對他一直很不滿幾次想把他的是告訴老師,但是卻說不出口。

  他常常回用一些無聊的話題,和我說話但我討厭他,一直不里他,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老這樣。終於有一次我知道了,那天我的朋友盧告訴我說,你加班長的QQ了嗎? 

我不在意的說,我加他幹什麼你難道不知道我和他是敵人嗎? 她笑了笑說,你 不知道今天我加了他QQ,真是令我大吃一驚,他的空間上都寫的是你和他的故事,我想他是喜歡你吧!

  我什麼也沒說轉身就走了。我找到了他,他和那幾個男生班委說的正熱鬧,我走到他面前說,你在空間寫的什麼東西。他讓那幾個男生走了,然後對我說,你看到了。以前一直有話要和你說,但你卻一直不里我。我沒有問清剛要走,他卻拉住了我的手對我說,我喜歡你。我轉過頭不客氣的對他說,對不起我不喜歡你,請你把那些故事從你的空間中刪掉。他什麼也沒說。放開了我 

  後來,他又開始給我寫情書,讓那些男同學給我每次不是被我撕掉就是還給了他。連我最好的朋友也給他傳送~~。我為了不讓他喜歡我,便給他寫了第一張紙條: 

  對不起,我不能答應你,不想因為這樣把我的學業耽誤了,對不起。 

  當他收到這信時,他無語了。從此以後在也沒里過我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