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曾經騙過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騙過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日上午八時,我準時醒來,睜開朦朧的睡眼發現床邊靜躺着一張紙條—— 

  “蕙。我去工作了,記得上課別遲到。媽留。” 

  我嘴角微微上揚,走出房間摸索着去廚房,唉!冰葙又是空蕩蕩的,只能死撐啦!“算是當減肥啦!”我自我安慰道。 

  手機響起,是媽打來的,拿起手機,那頭傳來了那個溫柔而又熟悉的聲音:“起床了吧?”“嗯!”“早餐吃了嗎?”我猶豫了片刻,“當然!”“真的吃了嗎?”“你還不信啊!我都多大的人了,你還怕我會餓着!?”“那路上小心點啊!”“知道了。”掛斷了電話,我呆坐在沙發上。我在騙你,因為我不想你為我擔心…… 

  上完補習班后,我又準時地接到母親的電話。“上完課了嗎?”“這還用說啊!當然上好了!”“那今天上課你都聽懂了嗎?”“嗯嗯嗯!”電話那頭,我拚命的點頭,雖然媽看不見……“今天你自己回去好嗎?我這裡有些忙!”說到這裡,她停住了。“好!”“那……有錢嗎?”“有有有……”“那你早點回去,別在路上耽擱了,知道嗎?”“哦。”掛了電話,我掏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卻還是沒有發現錢的蹤影。“算了,當體育鍛煉吧!在學校還跑過800滿分呢!”我無奈地向家的方向踱去……我在騙你,因為我不想讓你分心…… 

  回到家,癱倒在沙發上,我早己筋疲力盡,雙腿像掛了千斤錐,怎麼也抬不起。手機再次響起,“到家了嗎?”“早到了!公交車多快呀!”我一也捶着自己發麻的小腿,一邊故作輕鬆地說。“你到了就好,那我掛了。”“好。”從媽的聲音中,我聽出她很累。我在騙你,因為我不想讓你更加勞累…… 

  我曾經騙了你,而且不止一次的騙了你,因為我知道你比我更累……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騙過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騙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