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曾經恨過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恨過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那件事,我曾經恨過您……

  還記得小時候,學校舉行背古詩比賽,您為了讓我在這次比賽中奪得桂冠,便讓我每天都要背一首比較難的古詩。有一天,好朋友玲玲來找我玩。我便一下子把背古詩的事忘到了了九霄雲外,直到您下班以後,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中,我才想起背古詩這事。我急忙找出《唐詩三百首》,裝模作樣的讀着。

  “今天的古詩會背了嗎?”媽媽問道。“我我我……還有點兒生疏”如今只好把這個理由當擋箭牌了。“一首古詩背了一天,還有什麼生疏的,拿來!開始背,快!”書在被您奪過的一瞬間,一陣不安猶如潮水湧上心頭,我只好死馬當活馬醫了。“過……過故人庄作者是蘇軾?”“錯!”您厲聲喝道。“李白?杜牧?辛棄疾?”啪的一聲,書重重的落在了我的頭上。“今天背了一天的古詩連一個作者都記不住嗎?說!你今天到底去了哪兒?”您怒火衝天把筆往書上一甩,頓時書上留下了一道長長的印記,猶如我對您的憎恨在心中畫上了重重的一記。

  我恨你,恨您的無情,恨您的粗暴……上了初一,我們學了政治。於是我明白您所做的一切都是讓我在同學面前抬得起頭,有自信。原來您是愛我的!

  請原諒我的無知想法,請原諒我曾經恨過您——媽媽。

  初二:朱慧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恨過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恨過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