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花的溫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的溫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遙遠的北方,冬天到了,小喜鵲在做窩,等她孵出來的喜鵲寶寶,有個溫暖的家。

  小青蛙也要冬眠了,秋天的時侯,他難過的叫呱呱,因為冬天快到了,它又見不到了它的朋友。

  小雪花飄呀飄呀,飄到喜鵲窩,她對喜鵲說:“喜鵲姐姐,你在幹嘛呀?”“我在做窩,你別來搗亂,我都快要做好了,喜鵲寶寶也要出來了,你這個冰冷的雪花滾開!”喜鵲憤怒的說。

  小雪花很傷心,她又飄呀飄,飄到樹下洞里,她看見青蛙正要睡覺,高興的說:“青蛙哥哥,你在幹嘛呀?”青蛙說:“我正要誰覺呢,一整個冬天我再也見朋友們了,好孤獨呀!”“正好,小雪花也很孤獨,青蛙哥哥你能陪我聊天嗎?”雪花說。“好啊!”

  青蛙和雪花聊了一個冬天,這一個冬天,小青蛙非常高興,因為有雪花的陪伴。

  春天到了,小雪花融化了,成了水蒸汽。青蛙大叫到:“雪花妹妹,再見!”“再見。”

  喜鵲飛到樹下,跟青蛙說:“你睡好了嗎?”“我沒睡”。“啊?你們青蛙不是要睡覺的嗎”。“嗯,我們青蛙是要睡覺,不過有雪花的陪伴,我不睡了”。“你跟那冰冷的雪花幹什麼,我把她趕走了”。“因為你感受不到雪花的溫柔。”

  廣東汕尾城區紅衛小學三年級:鄭佩宜

您正在瀏覽: 雪花的溫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的溫柔 暫無評論